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开州区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近日,开州区水利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异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水利各项工作中,注重学用结合,坚持创新而为,协调统筹发展,为推动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水利重点、堵点、难点问题。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学深悟透其核心要义,并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思想引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本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在建好水工程、做实水民生、用好水资源、管好水生态、守住水安全等水利重点工作方面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全区水利高质量发展。”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