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沙坪坝区政府召开第172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河长制工作汇报

日期:2021-11-23

近日,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庆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2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关于全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打好“生态牌”,按照区委工作要求,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举措落实全市第3号总河长令。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污水偷排、直排、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污水收集率低、处理率低、处理达标率低等问题整改,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结果运用,对整改不力、失职失责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各级河长要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履职尽责,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开展巡河查河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检验河长制的落实,切实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积极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