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垫江县水利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22

一是入脑入心深入学。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以及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群、QQ群等平台媒体,通过自学、在线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是用心用情贯通讲。局领导到所分管的站所、科室、企业进行宣讲,结合水利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历史意义;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理解与感悟。

三是落地落实转化好。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愁难盼”的水利“重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做好水利“十四五”总体规划,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完成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垫江高新区、东部新区、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交通物流枢纽等重点工程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奋力谱写好垫江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水利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