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长寿区2个后扶项目成功入选市级示范

日期:2021-10-25

近日,重庆市水利局公示了2022年度水库移民扶持市级示范项目名单,长寿区万顺镇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示范项目、龙河镇水库移民产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成功入选市级示范。

长寿区水利局高度重视后扶项目市级示范工作,在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将其作为进一步改善全区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移民群众收入、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事来抓,尽心竭力完成了竞争性立项申报资料,全力以赴争取了2个后扶项目成功入选。下一步,区水利局将稳步推进市级示范项目实施,通过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树立标杆、引领示范,做到“实施一个,成功一个”,以期实现改善移民村居环境,丰富移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加移民群众收入,提升移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充分发挥移民扶持资金效益,不断提高移民生产生活水平的初衷。同时认真总结示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全市可复制推广的“长寿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