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云阳县顺利举办2021年农村饮水安全业务技能培训会

日期:2021-10-18

为全面提高供水水厂从业人员的运行管理能力,10月15日,云阳县水利局顺利举办全县2021年农村饮水安全业务技能培训会。

本次由县水利局、县水质监测站专业技术人员及重庆帝丰公司、重庆华福公司的制水及检测技术人员分别进行专业培训。主要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共计100余名供水单位人员参与,重点针对制水和检测出厂水及末梢水的PH值、浑浊度、游离余氯、二氧化氯、细菌等9个日检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各供水单位人员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制水工艺技术、水质常规指标检验等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培训后,也将更加有效规范农村水厂净水、制水和常规9项水质指标自检工作,确保向广大农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