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秀山县水利局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秀山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与老同志们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秀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照勇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

近年来,秀山县水利局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以重大项目建设、水利脱贫攻坚、河长制管理、水资源水旱灾害防御、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行为核心,以大水利促大建设,以大水利促大发展,水利改革发展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退休老同志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秀山水利发展再献力量、再做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感情真挚、情深意厚。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局党组关心、重视老同志工作表示感谢,对全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作为退休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退休不退志,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为全面加快水利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