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九龙坡区提前完成水库雨水情监测及视频监控100%全覆盖

日期:2021-10-13

根据《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报送“十四五”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实施方案以及2021年度实施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九龙坡区在“十四五”期间须全面完成水库雨水情监测及视频监控设施建设。

为了加快推进设施建设,顺利完成水利部和市水利局下达的目标任务,做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提前谋划,统筹资金约53.1万元,从5月25日开始,对全区13座水库水雨情监测及视频监控设施进行开工建设,经过近三个月时间,全面完成设施建设,提前完成“十四五”建设目标任务,实现全区水库雨水情监测及视频监控100%全覆盖。

该设施的建设完成,将全面实现对水库水位、降雨量的远程实时监测和对水库大坝、溢洪道、水面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