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沙坪坝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简报第23期

日期:2021-09-18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级河长蔡道静带队巡查苏家桥河回龙坝段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当天,蔡道静一行实地巡查了河道水污染治理、生态环境建设等相关情况。

蔡道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切实巩固提升治水成果,有效解决治水过程中存在的“治反复、反复治”问题,要把河长制工作落实到实处。

蔡道静要求,一是苏家桥河水质一直维持在Ⅲ类,沿河各单位要加大企业排污检查力度,对企业偷排、漏排、直排现象,发现一起从重处罚。二是沿河有关责任部门不能松懈,加大巡查力度,随时掌握河流信息,做到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苏家桥河水质持续向好。三是区教委联合有关学校加强对环境保护的教育,形成小手拉大手,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