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奉节县开展“水利科普进社区 节水护水入人心”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7

为积极响应2021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号召,广泛普及节水、水资源保护、山洪灾害防御等水科学知识,提高居民护水意识和水科学素养,9月15日,奉节县水利局组建一支节水护水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鱼复街道康宁社区何家坡小区,开展了以“水利科普进社区 节水护水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分发节水知识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手册、珍惜水资源宣传海报、环保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与居民讲解分享家庭节水小窍门、如何判断是否发生山洪泥石流及防御避险等,并开展水科学知识问卷调查。

通过倡导社区居民节约用水、合理利用和保护水资源、科学防御避险山洪灾害,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水科学知识,增强了居民节水护水意识,营造了全民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