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常金辉到区水利局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3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常金辉带队到区水利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常金辉一行先后检查了办公楼大厅、职工食堂等区域,查看对大门出入口的管控、疫苗接种、人员管理、办公场所消杀、职工食堂卫生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物业管理人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常金辉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办公区域及职工食堂管理,坚持每天消毒,进出入人员必须检查渝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体温监测。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对从区外来涪返涪人员,要严格按政策落实管控隔离措施。干部职工非必要不要离开涪陵,确因特殊情况离开涪陵的,要履行好备案手续。三是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实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的,要到接种医院开具相关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