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赵世庆检查指导洪水过境防汛工作

日期:2021-09-09

9月7日,渝中区委书记、区总河长赵世庆赴菜园坝市场、洪崖洞江岸边、大溪沟码头检查洪水过境渝中防汛工作。

赵世庆强调,一是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巡查排查。要紧盯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值守,深化监测预警,精准研判水情汛情,强化受威胁区域安全管理措施,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强化应急救援。要统筹组织、科学部署抢险救援力量,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处置。三是要强化汛后恢复。洪水退去后,要抓紧做好受损设施抢修、环境消杀、卫生防疫等工作,做好居民群众和游客的安全引导。四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渝中区委常委、区副总河长张远洪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