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城口县: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4月1日,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诸葛寨傅成良烈士墓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清理墓前杂物,并将花篮摆放于墓前,大家追思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集体向烈士鞠躬默哀。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了水利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习英烈事迹,弘扬革命传统。使大家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奋力前行。

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好的工作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