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垫江县副县长郭安华节后慰问水利系统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20

2月18日,垫江县副县长郭安华莅临县水利局,看望慰问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郭安华充分肯定了水利局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垫江县龙滩水库输水部分宝鼎山隧洞全线贯通,是垫江县2020年水利工作上一件来之不易的大事、喜事。郭安华强调,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水利人要铆足劲,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发扬“双河”精神,把水利项目争取好、实施好,在“十三五”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解决工程型缺水问题,突破“卡脖子”工程,把短板解决好,深入推进实施利国利民的水利项目。同时,对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保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做好表率作用,干部职工服从工作安排,工作上多沟通、多交流,形成更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增强个人集体荣誉感。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位水利人立足工作实际,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垫江县水利局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