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垫江县委书记蒲彬彬慰问水务公司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

日期:2021-02-20

2月18日上午,垫江县委书记蒲彬彬一行来到垫江水务公司营业大厅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蒲彬彬对水务公司春节期间城区供水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员工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城区居民安全稳定供水,为垫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蒲彬彬说,春节期间,全县城乡供水充足平稳,充分体现了供水企业和广大职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未来,垫江将加快推进“三区两地一节点、郊区新城‘双50’”建设,对水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供水企业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垫江县委副书记粟登琳,县领导何文武、李小莉,县水利局局长彭成德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