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带队检查重庆水电职院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上午,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果,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刘建中,副区长王寒峰到重庆水电职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重庆水电职院党委书记陈邦尚、副院长宦图立陪同检查。

滕宏伟一行重点检查了学院门卫对来访人员信息排查、车辆查验、体温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食堂疫情防控及日常消杀情况,教师和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情况,集中隔离点应急准备情况等。滕宏伟一行高度肯定了学校安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实做细,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健康平安。陈邦尚表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安全稳定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不松、措施不减,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永川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应急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重庆水电职院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防控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