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赴云南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日期:2020-11-18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三峡重庆库区对口支援工作的通知》和市水利局《关于加强对口支援“走出去、请进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赴云南对接对口支援工作。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与蹇泽西一行座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凤斌,石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参加座谈。

据了解,自1997年以来,云南省倾情倾力对口支援我县三峡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累计投入资金5105万元,实施对口支援项目142个(已完成139个),今年投资200万元实施的石柱县三峡移民培训中心、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购置、西沱镇移民技能培训中心3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杜勇介绍,一直以来,云南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部署,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全力对口支援石柱三峡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云南省将加强与石柱县的对接沟通,进一步在产业、经济、生态等各领域开展帮扶,持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

蹇泽西真诚感谢云南省历年来对我县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表示,石柱县将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峡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要求部署,在云南省持续帮助支持下,落实落细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持续强化移民后期扶持,全力抓好库区生态环保工作,深入推进库区绿色发展。

当天,蹇泽西一行还前往云南省昆明市乡村振兴示范点鲁黑村考察了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