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董事长贺树明赴巫溪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日期:2020-09-27

9月20至24日,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树明率队赴巫溪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副县长陈钢、许三松,县水利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分别前往下堡镇宁桥村、胜利乡洪仙村调研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与下堡镇宁桥村开展了“党建促脱贫”支部共建活动。在座谈会上,贺树明董事长为宁桥村捐赠了5万元现金用于村党支部阵地建设,并对下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抓好党建促脱贫,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共同努力,携手共进,把巫溪建设得越来越美好。陈钢副县长对明珠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我县未来的发展中,仍然离不开水利部、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双方能更加紧密地联系,长期关注,持续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下堡镇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贺树明董事长代表明珠集团为下堡小学捐赠了3万元现金及爱心物资。他叮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西流溪水库、文峰水厂建设运行情况,调研天元乡、花台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最后,贺树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宁桥村余新佳、刘永秋和洪仙村向廷兰、刘会杨4户贫困户,并送上中秋节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努力向上,通过自己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