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开州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冉华章率队巡查南河

日期:2020-09-22

9月18日,开州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冉华章率队巡查南河临江、竹溪、正安段河堤修复、污水处理厂运行、“三乱”整治以及汉丰湖、南河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冉华章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座谈会,听取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涉水问题整改及贯彻落实市2号总河长令情况汇报。相关区领导参加。

冉华章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和质量。对开州而言,污染防治攻坚最终要体现在水质改善和提升上,落实河长制是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河长制,切实抓好污染防治,加强生态建设,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作出贡献。

冉华章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入落实河长制,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三乱”整治以及中央环保督察涉水问题整改,统筹推进“三水共治”,努力让辖区每条河流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共同解决落实河长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推进治水常态化,确保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