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秀山县《平邑水库工程规划方案》技术讨论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0-09-15

2020年9月14日,《秀山县平邑水库工程规划方案》技术讨论会在渝召开。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水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秀山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水利局局长、县发展改革分管负责人以及专家组各位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平邑水库工程规划方案的初步设计成果,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研判,针对平邑水库工程规划方案提出方向性、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平邑水库前期工作的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秀山县将按照市级领导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加快推进平邑水库前期工作。

平邑大型水库是秀山县规划的重点水源工程之一。实施该项目,必将为秀山建设“双三十”(到2025年城市用地达3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达30万)、双“五十”城市(到2035年城市用地达5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达50万)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奠定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