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城口县副县长甘宇带队巡河燕子河流域

日期:2020-09-14

9月10日,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燕子河河长甘宇带领县河长办、县公安局、县水利局一行巡查燕子河。实地查看了燕子河沿线河道保洁、城开高速B1标段渣石加工场及河道沿岸砂石加工等情。

甘宇对位于鸡鸣乡金岩村城开高速公路B1标段3号搅拌场乱排乱放废污水、占用河道堆码砂石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一是鸡鸣乡金岩村大湾砂场要加大安全保护意识,做好粉尘管理,严禁影响沿线居民的生活。二是责令城开高速公司B1标段3号搅拌场业主10日之内完善污水治理设备,污水处理达标后方可排放,占用河道堆码砂石要求1周内必须清理干净,坚决杜绝污水直排、砂石乱堆等现象。三是县河长办要对燕子河流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暗访、跟踪问效,发挥好督办、交办的作用,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单位作出深刻检查,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四是对非法采砂企业和个人拒不整改的企业,由县水利局牵头,制定联合执法行动方案,发挥联合执法行动的牵头作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保河道一碧清水。五是燕子河沿线乡镇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全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保、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