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大足区召开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

日期:2020-09-14

9月10日,大足区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片区水利站脱贫攻坚帮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陈敏尔记来足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与市委、区委区政府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把水利工作融入到全区发展大局之中,集中力量努力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区委区府《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足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和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抓好水利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水利工作任务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成效。

会议指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给作为“桥头堡”城市的大足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大足水利人,要围绕区委区府当前七项重点工作及全区中长期发展规划,抓紧抓实抓好全区“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长征渠(重庆片大足段)规划修编工作,抓好各项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会议传达了区委于会文书记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以冲锋的强劲态势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切实做到脱贫政策落实无死角、问题整改无遗漏、数据质量无差错。会议还对冲刺创建文明城区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再次重申了严禁上班、值班、备勤期间饮酒,杜绝餐饮浪费,严禁办事吃拿卡要、拖拉等纪律规定,要求全局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干实绩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