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一行调研涪陵区对口支援工作

日期:2020-07-31

7月29~30日,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海平率政府代表团一行16人来涪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实地考察了浙涪友谊学校、涪陵区第二十一中学校和马鞍街道双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对口支援项目,并向涪陵捐赠资金200万元。

在台州市—涪陵区对口支援联席会上,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与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海平分别就深化和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作讲话。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同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

吴海平市长表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台州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与涪陵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将聚焦项目建设,落实资金保障;拓展产业合作,促进经济发展;立足服务民生,强化精准帮扶;深化人员互访,密切合作交流,努力把台州与涪陵的对口支援工作打造成浙江乃至全国对口支援的示范和样板。

罗治洪巡视员对浙江省及相关省市对涪陵区的大力支持与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除了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合作、人才交流之外进一步加强其他领域合作,拓宽合作深度、广度,总结“十三五”期间成功经验及做法,力争“十四五”期间将浙涪对口支援工作推上新台阶。

周少政书记对台州市把对口支援涪陵区当成“家里事”,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台州市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民营经济领域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台州现象。台州市对口支援涪陵区,为涪陵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保障改善民生给予了真切帮助,为干部人才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加快改革发展传授了宝贵经验。涪陵将认真学习“台州经验”,把台州的好经验好作法运用到推动涪陵改革发展实践中。进一步做好做实帮扶项目,加强管理、优化流程,确保捐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林贤杰同志参加考察活动,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同志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涪陵区政府副区长钟涛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