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忠县无人机巡河进入常态化

日期:2020-07-03

7月2日,重庆市忠县无人机巡河启动仪式在该县音乐喷泉广场举行,标志着无人机助力河长制工作进入常态化。县政府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成鸿羽出席活动。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第2号总河长令,全面整治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等行为,忠县河长办充分整合了全县无人机服务队力量,水利系统、生态环境、国网红岩(忠县)共产党员服务队等5支志愿服务队,将对辖区及跨界区县重点河流、重点偏僻地段是否有存在“三乱”现象进行地毯式巡查。

据忠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已经进入主汛期,也是极少数企业污水乱排的高发期,河道巡查、河面清漂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通过无人机巡河可实现精准巡查,根据发现问题制定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按期销号、动态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