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奉节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7-03

近日,奉节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祁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张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细化优化防控方案,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一是要掌握本区域特点,紧盯基础薄弱环节,全面掌握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要严阵以待全面备战,全覆盖、动态化开展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迅速开展应急实景演练,强化防汛物资储备。三是要做好监测预警,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对重点设施、重要区域逐一落实专业监测设备和巡查人员,有效整合各类信息发布平台,逐步实现预报预警到户到人。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务必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在现场、在工作。五是要压紧压实防汛抗旱责任,严格落实部门属事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