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大足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0-06-29

(1)多层面宣传,根植安全意识。组织本系统各单位及玉滩公司“一把手”31人次谈“水利安全生产强监管”,全员400余人参加水利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设置安全宣传展板10余块,LED显示屏2块,悬挂横幅标语 67条,发送安全警示消息30余条,利用“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时间节点,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15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进一步强化水利干部职工掌握安全操作技能,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2)全覆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建成水库 115 座、在建水利工程 18 个,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50余处。确保安全隐患处置在早、在小,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

(3)全方位监管,严格安全执法。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安全生产监督执法,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2份,处罚水利施工企业1家,罚款9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