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水利部暗访涪陵区三峡后续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5-22

近日,水利部三峡三峡工程管理司司长罗元华带队来我区暗访三峡后续项目实施工作。暗访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新妙镇鹅岭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和龙桥街道双桂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在两个项目施工现场,罗司长一行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复工时间、复工人员数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施工的影响等情况,并向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了解项目的质量、进度管理等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罗元华司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钟涛同志就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峡后续项目总体实施、三峡后续项目复工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及有关工作建议。区水利局、区建委、区交通局等部门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市水利局一级巡视员彭亮和市水利局三峡库区工作处处长赵刚分别就我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水利部暗访组表示,抽查的两个项目在3月份按时复工,施工人员按时到位,施工进度、资金拨付达到了计划进度,能够在计划工期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暗访组对我区三峡后续项目的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总体感到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