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市水利水电中心专题调研万州区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日期:2020-05-22

5月18日,市水利局农村水利水电中心书记纪碧华率调研组到万州区检查、调研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新田水库一级电站等小水电企业生态基流泄放设施建设改造、生态基流排放、生态流量在线监控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万州区水利局负责人全面、系统汇报了全区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方案编制审批、电站生态流量核定、生态泄放设施建设、生态流量监控、退出类电站退出与拆除、电站缺项审批手续完善等工作情况,并就小水电清理中缺项手续完善、推动难点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度交流,相关成员单位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开展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指导、推动,倾情服务小水电企业,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和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